【缝缝补补又一年】2016 hobonichi开箱第一波

说是第一波当然是因为还会有第二波。

第一波从全家福开始。



其实我微博有晒过全方位无死角的图了,这里就随便贴几张,大家感受一下。

首先是小鲸鱼weeks。



有sheen哦



接下来的这位选手是孔雀zip





合体一下



再合一下,lft压图略严重



接下来是闺蜜买的草绿色weeks,本来我俩都要买这个,

结果她不想和我一样,我就只能让给她了。





jelly A5 zip 不是我的



各种特写来一发







最萌的是这个



打开来这样



放了本子长这样



再来个特写



今年依旧A5分册,英文文库是朋友的



用孔雀结尾,大家新的手帐年快乐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© ID434905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