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了,hobo 君。——分册,白色十布,黄色波点等开箱

在8月做了半个月官网海淘功课之后,9月初我就和小伙伴在官网拼了一单。

后来又拼了一单_(:з」∠)_

今年我买了这些,cousin也就是A5的分册,十布皮,黄色波点皮,一个mildliner和风色,还有免费的日历sample一张。


一张照片告诉你我为什么!要!买!分!册!


十布摆拍。今天这批照片都是手机拍的


里面是内衬是奶白色PU的



另一面



分册扉页



今年HOBO给每本本体都印上了编号,分册有俩!



每个月的页面颜色不一样



黄色波点皮摆拍,被我拍得好搓嘤嘤嘤


里面内衬是萌萌的马卡龙色哦



买了一张珠友的垫板



最后!钢笔测试!



每一个都不透!感动得跪下了!卖这么贵我也认了!

谢谢你看到最后!鞠躬!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© ID4349050 | Powered by LOFTER